教务处关于做好2021级员工“学信网”核查学籍信息工作的通知
.
发布人:曹继平  发布时间:2021-11-05   动态浏览次数:621

各学院(部):

为维护学籍学历管理制度的严肃性,保证在校生数据的准确性,根据教育部《高等学校员工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》(教学[2014]11号)文件要求,员工需登录学信网核对个人学籍信息。该信息与毕业证书相关联,为维护员工自身利益,请全体新生务必上网核查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
一、核对时间

2021116日至20211124日。

二、核对对象

2021级新入学员工。

三、操作程序

打开学信网(https://www.chsi.com.cn/) → 注册学信网账号 → 登录学信档案 → 核对相关信息并签字。具体操作步骤可参考附件。

请在学籍查询页面认真核对姓名、性别、证件号码、学校名称、专业、学历类别、学籍状态等全部基本信息和图像信息。其中学籍状态应为“在籍(注册学籍)”

四、错误信息处理流程

核查后如发现信息有误,请各学院(部)汇总相关材料后,于20211216日前提交至教务处教务科(惠和楼309)。所需提供相关材料清单:

1.姓名等基本信息更改,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、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加盖公章的证明。毕业图像采集后学校不予受理更改姓名或出生日期等身份信息,一般江苏省大员工人才招聘中心图像采集时间为二年级下学期。

2.姓名或身份证号高考报名时出错,需提供高考报名地招办出具并加盖公章的证明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、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加盖公章的证明。

以上修改信息及相关材料教务处将集中审核汇总后,送省教育厅统一审批,予以更正。

特此通知。

教务处

2021115